close
恩 對 要過生日了
恩 對 還有 我要錯過她的生日party了
因爲是高三的關係 因爲要準備模擬考的關係
要是不是黃義達 我和小魚恐怕8輩子都不認識
但是就是因爲黃義達 我認識小魚了
黃義達真是個好人
Tina祝你生日快樂了 小魚
你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還有1個月又再幾天
直接祝我高考的時候把分數弄高點
今年我的生日願望也就這樣子而已
說要給你一個驚喜 也就是施展我的一技之長送你一件生日禮物
啊 還是希望你喜歡這張圖
我愛小魚
雖然我不漂亮
但是
我真是愛小魚的
Happy birthday.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lonely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